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-hua
职业:**
年龄:80初
位置:中国,江苏
网站:szadsl.js.cn

七七

分类:感想
2007-08-20 20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传统的方式,传统的节日(中国情人节),传统的2家人(个人观点),觉的很有意思,或许是个巧合,

因为事先并没有特意选择,或许是缘(本来打了缘分,但是好像这样更确切!)。

   Anyway,就算不能说很有意义,至少很有意思!

   第一次相亲,没有别人说的那样傻,没有想象中的惊艳!

   突然发现自己找不到合适的字句来形容那种感觉!

   恩~~~可能,还是想不出!

   20岁的时候不敢想象自己需要相亲来找女朋友,可是,一年又一年......是不是没有女朋友也变成了一种

习惯!

   说实话,觉得自己有点傻,老爸和介绍人都让我要主动点,可是我怎么发现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去说怎么去

做了,郁闷!是不是好久没和女孩子交流了,都不知道怎么开始!?

   我觉得我心里好害怕,说不清得一种恐惧感!

   害怕什么?

   什么都怕!

   毫无头绪是最大的麻烦;从来没谈过,不知道怎么做是最大得困惑;不想信爱情是最大得心里障碍!

   发现自己好挫!

   郁闷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越狱3 下一篇:8.19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